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说说

总会遇到想写却不能写,而能写却没那心情的时候。。
呵呵。。
想写时,咻一下地就好了。。
没什么想写时。。总会拖得特别久。。
我知道,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是怪人一个。。
呵呵~~


前几天无意间发现个台湾女生的blog。。
记载着她在巴黎的日子以及她的计划——吻一百个男生。。
过后才发现,
原来她最近红得很。。
成为了话题了似乎。。
看着她的blog时。。
觉得她很酷,也如她自己所说的,很有气魄。。
呵呵。。
很佩服她的那个决心,那个勇气。。
还有她的说到做到。。
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啊。。
她的文章多看几篇。。
发现她是个很特别的女生。。
也有很多东西,是我想从她那里学的。。
她的那份从容,那份淡定。。
不懂为什么。。就觉得她的想法很特别。。我很喜欢。。
而且,
她说过的一些话,都很有道理。。
嗯。。
突然觉得我词穷了。。
形容不到我心里想说的。。
算了,
反正。。她的书,我买定了。。
呵呵!


昨天去看了场电影。。
是megan fox演的。。
还是一样。。
只要是这类的恐怖戏我就会看得很紧张。。
好像整个人呈紧绷状态。。
唉。。我不想的。。
谁让我这么没用。。
一点点就会被吓到。。
看完了我连公共厕所都不敢去。。><



大哥下星期就注册了。。
要回去吗?
怎么回呢?
会有很多assignment吗?
又不是听不出妈妈要我回家的意思。。
也是啦。。
我们很少会一起在家的。。
可是。。。
让我再想想吧。。

对了。。
宝贝的电脑挂了。。
唉。。
希望早点有个两全其美的好方法~~


p/s:突然很想品尝。。
豆扬口中的。。
巴黎的悠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