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random=

十一月悄悄地过去了。。
十二月不知不觉地到来。。

今天的韩文课学的是月份年份日期还有时间。。
在教到月份时,
漂亮的韩文老师感慨道:好快,十二月了。。
而我,也后知后觉地在感慨。。
白色的十二月到了。。
老师说十二月有很多假期。。
在感慨地同时她想家了吧?
我说十二月有很多节日。。
我应该很轻松地在度假的。。。><
讨厌mmu的时间表。。
为什么我的圣诞节会是考试周?!T.T


今天是十二月一号。。
万丰生日。。
明天,家豪生日。。
十二月是个很浪漫的月份。。
希望他们有个很棒的生日~~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今天我整天好像都在发呆。。
现在我的确在发呆。。
在无所事事。。
在浪费时间。。
不懂,就是提不起劲作任何事。。

耳边播着backstreet boys的drowning。。
自己之前一直在找的一首歌。。
找着它,
同时也找着回忆。。
有谁和我一样,
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那时的english camp呢?
还是,
有谁和我一样。。
常因为某首歌就跌进一段回忆里...?

还不错。。
今晚适合回忆。。。

2 則留言:

Qian*@*qian 提到...

i still listen to drowning now ~ hehe !
cause i still remember english camp ~ haha
good luck and jia you ya ~

海 ceona 洋 提到...

keke.. you also..
and, got blog d also didnt inform.. = = sad..T.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