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要幸福哦。。

看回自己昨天po的东西。。
才发现我遗漏了些事情。。
今年的十二月比较特别。。
因为是我大哥的婚礼。。
从小最疼我的大哥。。。




也许是因为他大了我整整十岁。。也许是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
也许是因为他偶尔会阻止二哥和大姐继续欺负我。。
虽然有时他也是会作弄我啦~
但是印象中。。
大哥就是最疼我的。。
而我,也最喜欢大哥。。
也很听大哥的话。。(可能是他太凶了。。xD)

呃。。
有很多话,
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写了。。
我没有恋兄情结。。
我只是在怀念以前跟大哥撒娇要大哥帮我出头的时候。。
想起我受委屈大哥比我还生气的样子。。
急着帮我出头的样子。。
还有几乎有求必应。。
即使有时真的很麻烦他。。
我不是因为要失去了才会突然了解他的好。。
我一直都知道~
我有点不舍得。。
因为结婚了就好象。。会比较少回家。。
虽然我们一家本来就很少聚在一起。。><

我曾经告诉一个好朋友。。
叫他好好地疼那个小她十岁的妹妹。。
因为他妹妹一定会很爱他。。
也会很听他的话。。
也会很珍惜他这个哥哥。。
是真的,因为是亲身经历。。。

12月8号是大哥的生日。。
12月6号是大哥结婚的日子。。
原本我打算买份礼物给他的。。
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因为我都不确定我要怎么过完这个sem了。。
hu...好伤心~
我很认真地想要买什么想了很久的。。。


但是不管怎样。。
还是要预祝大哥新婚愉快,生日快乐。。
要跟大嫂开开心心地过下去。。
希望一切顺利。。
要幸福哦~~




pray hard...
pray sincerely...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