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原来

话说。。
大哥的婚礼顺利过去了。。
明明不是我结婚。。
但我却也是累到不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啦~
但是,真不敢想象当事者是有几累呢?
><
结婚果然真的十分地很累人。。
我见识到了~~
星期一回来cyber的时候。。
我放了东西就直接昏迷在床上。。
呵呵。。
大概11点到。。
四点多才起来~
哈哈哈。。厉害吧?

原本有一堆照片要分享的。。
但不在我这里。。
所以就下次吧~
呵呵


然后,
就带着还没醒的心开始日常生活了。。
只是,
我blur到下星期就考试了都没有意识到!
而且明天就是speaking了我也到昨天才懂。。
天啊。。
我真的是没有睡醒。。><



大家最近都在emo。。
所以我说,我也要emo一下。。
呵呵。。
没有啦。。
就其实,最近发生了件我想不通的事。。
怎么了呢?
我很想知道。。
我哪里得罪他了吗?
还是我做了什么事让他不开心了?
有吗?
我很想知道耶。。
被他狠狠地骂好过现在刻意地被当隐性了。。
啊。。
好辛苦~
真的很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啦~
鸡蛋糕。。><



结论~原来,这是篇乱到可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