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无题

既然现在是读不下的。。
所以我允许自己的思想开一点小岔。。
让我写写东西吧。。
让我把刚刚看到那篇的感觉写出来。。
让我真正地放下了。。

看回自己写的那篇。。
感触还是很多。。
不管是自己写的。。
还是你的留言。。
看到自己写的,发现不希望发生的都发生了。。
发现其实我们的友情其实很脆弱。。
看到你写的。。
发现你说的好像一样都没发生吧?

我说的很对。。
‘我一点都不想去想象你们以后的生活。。

我知道我会妒忌。。
我会羡慕。。
我会遗憾。。
我没有身在其中。。’

我的希望,没有实现。。
我们不特别。。
我们被时间侵蚀了。。。

也许,
是因为我的妒忌,我的羡慕,我的遗憾。。
我没有勇气让自己面对你们。。
我知道,当下的我,会残忍地意识到原来我们那么遥远了。。。
呵呵。。我是胆小鬼。。


对啊。。
我很珍惜。。
但现在,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工厂一切都还好吧?
突然有点想念它。。



没有再看着部落格掉泪了。。
没有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想念,
没有在图书馆旁以为看到我的倒影,
没有在不知不觉喊出我的名字,
没有,都没有。。。
因为,身边的影子已经被重叠得渐渐看不见了吧~
没关系。。
看到你过得很好就好了~><
我还是那样,
忘记了其实你的适应能力其实比我好很多。。


我知道故事里的另一个主角不会看到。。
但,不重要了~


*热播:S.H.E--热带雨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