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我很笨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
可是就在这短短的几天里,
我又再让我原本就已经丑到不行的双脚又再多添几个疤。。
这次还严重一点。。
因为在膝盖那里黑青了一大块。。@@
很痛啦!!
因为都是新伤。。
脚踝那里的小伤口原本碰到水都够痛了的。。
昨天打扫时碰到抹地水。。
呵呵。。简直是~~~
然后跪在地上吸尘时。。我不小心忘记膝盖黑青~~
所以啊。。我的身体很直接地用痛来提醒了我。。
天啊!呜呜~~T.T

他已经对我敲到这里撞到那里麻木了。。
就连假假的安慰都没有。。><
而佩玲也正式见识到我的笨了。。
对!我很笨。。
zzz..
妈妈每天说我lun chun我都不承认~~
现在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了。。
*大大声地叹气*

古人曰: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爸爸妈妈对不起。。
你们把我生得太lun chun 了。。XD
我亲爱的脚:下次我会更注意的。。要撞也不要撞那么出力。。
哈哈哈!


想更新很久了啦~
只是我很懒惰。。
不晓得为什么,就是没办法专心。。T.T
haizzz...
没办法。。我会继续加油的!
其他人也是哦~~~



最近一直在烦着件讨厌的事。。
就像我告诉自己的。。
就顺其自然就好了。。
也没必要为了让我自己那么辛苦。。
可是,我还是很好奇。。
自己口口声声说的这样那样。。
但却跟她自己做出来的不一样。。
是她说的还没做到。。
还是她是对人的呢?
所以只有我有这个‘福分’得到这样的待遇?
我不知道。。
但现在不想知道了。。
一切的一切。。
是我太笨了啦~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胫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