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偷懒。。

虽然说考试还没完。。
但是我看电影去了。。
哈哈!
偷懒~~


可是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我觉得啦)
~avatar~




原本想说顺便说说它的故事内容的。。
但想想还是不要了。。
呵呵。。
你们自己去看吧。。
可是,
我觉得剧本写得很好。。
很好的概念。。
很好的创意。。
然后也拍的很好。。
起码我很投入。。
不会假。。
一点都不会。。

所有的动植物都有它们的生存法则。。
没有人有权利去剥夺那一切。。
大自然有大自然的规律。。
他们并不残忍。。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为了自卫。。
我突然想到了我们自己的星球。。
都是一样的吧~
如果2012是真的。。
那它是不是在尝试告诉我们什么。。?


嗯。。
那里的世界好漂亮噢。。
呵呵~
夜晚的植物好美~~
可是不知道那里有没有星星的呢?
呵呵~~
我很38。。
记得去看哦~
很赞。。
有机会的话我不介意再看过一次咯~
然后看3D的。。
哈哈!=)

---------------------------------------------------------------------------------

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
不经意地。。
我抬头望了一下。。
出乎意料的。。
天空好清澈,好多星星,好漂亮。。

那像是我记忆里中学时候凌晨的天空。。
没想到putra的天空也可以这么漂亮。。
久违了。。
天空中的你。。
我还记得,永远并排成直线,不知名的你。。
如果多给我一点点时间,
我相信我可以再次找出北斗七星的。。
因为今晚的天空,真的很清澈,很干净。。
是因为下过雨的关系吗?


今晚的心情很好~
不知道是因为一部很好的电影,
还是一大片漂亮的夜空。。
像是重新注入了氧气一般。。
海洋活过来了。。
考试带来的压力和疲惫,
被带走了~


祝我一觉到天亮。。
祝大家一夜好眠~~~
=)

~nite nite~


p/s:照片来源:网络

3 則留言:

rynnx 提到...

蕾我也要看3D的~
呵呵

海 ceona 洋 提到...

呵呵。。你看过2D的了吗?

rynnx 提到...

嗯看了
明白意思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