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 - - -

情绪持续低迷中。。。。
突然觉得有点晕。。?
没有吃的关系吗?
原来真的可以这样。。
原来真的可以因为一句话。。
变得一点胃口都没有。。

一个人。。
在我不想一个人的时候。。

换个角度想。。
也许也不错啦。。
一个人可以省掉晚餐。。
一个人可以因为省掉晚餐而开始变瘦。。
一个人在夜晚还有细细的雨点陪伴下。。
走去学校。。
一个人走在渐渐熟悉了的校园。。
感觉很不一样~

去studio的路其实不那么远的。。
但我却选择了绕远路。。
我知道,
那里会十分热闹。。
而我去那里,
会显得相当格格不入。。
并不想那么快到达那。。
所以我乱晃去了。。
希望寒冷的风。。
让我心情归位。。
但显然。。
我好像失败了。。
我很奇怪我知道。。
不好意思如果让妳们担心了。。。


下午看了几科的成绩。。
嗯。。
很难过~~

今天后半段的心情。。
blue。。
dow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