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钱包

这几天。。
好像是大喜大悲地在过着。。= =
还好我心脏够好。。
不然不知道要怎么承受。。
哈哈!


昨天啊。。
是我最怕也最讨厌的accounting的考试。。
midterm啊~~
我拼死拼活地读了。。
偏偏幸运之神并不眷顾我。。
昨天一起来精神状况是差到一定的程度咯。。
头很痛很痛。。
很痛很痛很痛~~
要裂掉的那种。。
唉。。
结果,
真的是没得救咯。。
那题structure我真的是不会写。。
不及格了啦。。><

面对这样的考试,
带着这样的头脑。。
任谁的心情都好不到那里去吧??
然后。。
就出大事了啦!!
我这个超级大sotong,
带着自怨自艾的心情一直回到家。。
到要出门去大吃大喝发泄时才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
sobsssssssssss。。。
当时的心情真的是不知该怎么形容。。
可以翻的地方都翻完了。。车上没有。。mph没有。。
。。。。。
我。。就像丢了魂的人吧~~
因为我才刚按钱出来耶。。
而且还有阿嬷留给我们的一百块耶。。
不管我穷到什么程度都没动过的那张钱耶。。
一直把它当作护身符带着。。。
而且重要的是我所有全部的证件都在里面。。。
想到就觉得好绝望。。。
小洁说我就像行尸走肉。。
呵呵~

心情恢复一点点的时候就像找事情分散注意力嘛。。
就在facebook按按那个fortunate cookies咯。。
结果。。它告诉我的是要面对现实。。。T.T
直接被打进谷底。。
~黑暗~
而且过后我那亲爱的housemate也在那里打击我的信心。。
呜呜呜。。


然后今天我去找acc老师啊。。
想说她也许看到了然后收起来了。。
结果她告诉我。。。
在我们考完试后她没有check。。。><
直接觉得好气馁。。
害我在management课都没什么在上。。
一直在想我的钱包。。
一直在想不见的话那些证件要怎么办。。。
好不容易挨到上完课了。。
就直接去security office了咯。。
那是我最后的希望。。。

嘿嘿。。
结果我找到了。。
当下真的。。。松了好大好大的一口气。。
只是,
钱当然是被拿光了咯。
而且cimb提款卡也是。。
不管怎样,
ic那些没有不见就很开心了。。
呵呵。。
那张提款卡那个人已经去试过了咯。。
鸡蛋糕。。
有了百多块还不够啊?
贪心到不行~~
还有你没有猜对。。
不然我一定很没有口德地咒完你全家。。
><
明天就可以拿到新的卡了。。
希望一切顺利。。
虽然我的心脏不错。。
但也不可以一直这样被吓。。。@@

大家。。
钱包记得一定要拿好好噢~~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