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random post

最近家里冷清了很多。。
杰西卡博巧佩玲都回家了。。
我脑袋不自觉地倒带到前几天和她们一起外出的情景。。
怎么会有如此的感慨。。
我也不懂。。><

说到家。。
我好像很久没回了。。
每次回武吉一次就好像会发现一些改变。。
呵呵。。
小镇也在长大。。
但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武吉~
对了。。
我去过dengkil几次。。
几乎每次去都觉得那里超像武吉。。
很有那种我记忆里那种古早的味道。。
哈哈~~

很久没回家。。
但更久没去麻坡了。。
前几天硬是吵着杰西卡她们打包otak上来给我吃。。
不好意思哦。。
如果觉得我任性的话。。><


傍晚时和他还有他的朋友结伴跑步去了。。
但说起来,
我四分之一的时候都在走。。
很没用我知道。。><
从cyberia这里跑到cyber park去。。
天啊。。
有远到。。
呵呵。。
可是甘愿。。
因为我想去cyber park很久了。。
也许时间还早吧。。
那里比我想象中的冷清多了。。
可能也因为它很大。。
呵呵

周围都是绿幽幽的植物,
微风徐徐吹过。。
抬头看着蔚蓝的天空。。
还有时不时出现点缀着天空的飞机。。
心里有那么点点的感慨。。
有那么点点的感觉。。
怪我吧~
因为我找不到任何词语表达我那点点的感慨和感觉。。

嗯。。
很久没在树木的怀抱下呼吸。。
感觉很好。。^^
很久没那么贴近大自然了。。
我喜欢~~


话说。。
原本可以去海边的。。
唉。。。
算了。。
事情总不能两全其美是不是。。?



刚才爸爸妈妈打电话过来。。
但我没接到。。
发现时已经迟了。。
他们已经睡了。。
不知怎的。。
一种罪恶感油然而生。。
唉。。
我是一直让他们担心不已的吗。。?
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