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恐怖片

之前几天。。
好像玩到很够力。。
感觉一直出去就对了。。
吃东西,逛街,看电影~~
hoho~~
几开心一下。。
只是,
变得没有心读书了。。=(

最近看的电影。。
呃。。。。
只能说不适合我咯。。
因为都是恐怖片。。><

拜这些电影所赐。。
这几天我都在作噩梦。。
不然就是睡不着。。
刚看完orphan时。。
我一直梦到那小女孩。。
恐怖的眼神。。
要大开杀戒时那恐怖的表情。。

看完final destination时。。
我就梦见了自己从高处跌下。。
唉。。
两点多躺在床上要四点了才睡着。。
T.T
我还爬起来玩游戏呢~~


妈妈,
下次把胆生大一点给我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