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是别人的感受比较重要。。?
还是自己比较重要。。?
现在酱的情况。。
真的好吗?
为什么我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呢?!

我好乱。。
也许我是想太多了。。
但是,
我真的好乱。。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该怎么决定。。

难道我比较奇怪吗?
都没有个我有一样的想法的。。
有吧。。
但这里找不到。。
但也是,我不能勉强别人跟我要有一样的想法啊~
只是,
我的理所当然,
却是别人接受不到的。。
我有点震惊吧~~

唉。。
为什么要发生那么复杂的事情呢。。
就不能简单点吗?
像之前那样不好吗?


可能,
是我太自私了。。
没有想到他们的感受。。。

2 則留言:

vincy 提到...

发生了什么事啊?

海 ceona 洋 提到...

一些事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