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蒲公英的约定


约定,
随风消失。。

蒲公英,
随风流浪。。






人生总有起有落。。
你们是。。
我也是。。

最近总觉得,
自己好像不是自己。。
我在这里。。
但我的心不在。。

我没事,
总会有一些迷茫期吧?
过渡期我经历了。。
变成了现在的我。。
迷茫期经历后,
会有怎样的我呢?!



这两天总在问些奇怪的问题。。
真不应该。。
多几天就考试了,
脑袋应该塞满考试的资料而不是这些。。

可是,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认真说说话了。。
说些比较内心的话。。
心的交流。。
呵呵。。(好像很什么酱。。XD)


不要轻易许下承诺。。
可能对你而言一个承诺没什么。。
可能你在许下承诺后转个身就忘了。。
但你想过吗。。
有一个人很用心地在听。。
很用心地记住。。
很用心地等承诺到来的那刻。。
她不会知道她在用心等着的承诺已经被遗忘了。。
她不会知道,
等待她的会是无尽的失望。。

我很想说。。
我很想把我在意的一切都说出来。。
很想任性地生气下。。
可是,
我不会。。
我不想破坏现在的美好。。
我不想再增加你的烦恼。。
我知道你已经很烦了。。
我能撑多久?
来下注吧。。
呵呵。。

你说,
这不是你生命最重要的。。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
我不是难过我没改变你。。
爱是接受而不是改变。。
我只是难过。。
原来我真的不是那么重要的。。
我的感觉对的了。。
尽管我多么希望它出错。。

对啊。。
我们一点都不像。。
就像你所说的。。
单是观念就差很多了。。

问我泪为何会掉下。。
那何不想下在我的泪掉下前,
你说了哪句话。。


我知道。。
我拥有了很多。。
你也为我做了很多。。
起码你以前不会酱做的你都做了一些。。
我珍惜。。
一直都。。。

自私是人的天性。。
我了解。。
我是不是要求太多了?



烦恼快走吧。。
我不要。。
我只要好好地准备考试。。。


p/s:照片来源:网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