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大扫除

刚才突然发神经似地。。
来了个大扫除。。
多谢我房友的吸尘机。。
让我打扫房间时变得容易多了。。
顺便也把一些死角的灰尘通通吸掉了。。
hoho~~
好开心。。^^
整间房间能扫到的地方都扫了。。
只差风扇了吧。。?
嘿。。
你说的话还算数吗??
最多,
我请你一餐当酬劳咯。。XD

厕所顺便也刷刷了下。。
因为我真的顶不顺了~~><
可是,
没有非常干净啦我知道。。
因为我没有力了~~= =

虽然很累。。
可是真的很开心。。
因为很有成就感~~
哈哈!
虽然我知道我的成果几天后就会消失了。。
haizzzz~





自言自语:
是不是,
心情也该来个大扫除呢?!





p/s:我又忘记吃药了。。
真是的...><





照片来源:网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