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说说

最近经常不懂为什么地。。
陷入忧郁的情绪中。。
或心情不好。。
><
这不是我想要的。。。
真是的~~


是不会期待了。。
还是不敢期待呢。。?
我想是后者居多吧~~
既想期待,
又不敢期待。。
怕失望。。
而我的直觉的确告诉我。。
如果我期待了,
我肯定会失望。。
人就是矛盾。。


是谁说。。
只要我许愿了,
它就会实现的呢?
是谁说。。
只要我想要的,
他都会想办法给我。。
现在还算数吗?!



也许我可以了解了。。
为什么有些人不太作出承诺。。
许下的承诺,
是欠下的债。。
他只想用证明的~~



有人一直说,
不知道要送我什么礼物。。
想到的一直是很贵重的那种。。
其实,
送我一个抱抱也好啊~~
让我想起你的时候可以抱它一下。。
这不也是份好的礼物吗。。?


我觉得,
我想到可以送自己什么了。。
:P

2 則留言:

rynnx 提到...

那用抱抱換你的secret recepi要嗎?
呵呵```

海 ceona 洋 提到...

要反悔了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