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蓝色

突然发现。。
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而且人,
真的是很善变的。。
虽然很少联络了。。
虽然在不同样的地方求学。。
但我以为,
有久久一两次的信息。。
就足够了。。
心里知道还是好朋友。。
就足够了。。
我以为。。
你也是酱想的。。
一直都是。。

是我太有自信了?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也许你在新地方贵人事忙所以不小心忘记了一些朋友吧?!
(竟然模仿起你的语气><)
反正。。
是有点难过。。。
同样为狮子座。。
但却截然不同的性格。。
你是10/10的狮子座。。
我是1/10的狮子座。。
同样星座的就一定很合得来吗。。
也太牵强了哦。。


也许,
这就是人生定律吧。。
我没什么好难过的。。
是酱吗?

不知道。。
想去睡觉明早起来忘记它/他/她。。
这应该是明确之举吧~
呵呵。。




8月。。
在我不知不觉中降临了。。
藤井树是处女座。。
他的9月,
是橙色的。。
我。。
是狮子座。。
我的8月。。
会是亮丽的。。

但是,
还是有点不甘心咧~
想到岁数快要不能以1开头就不爽。。。><




p/s:0310,
我把我的好运都给你了。。
明天考试好好加油哦!
故事,
我记得的话再说吧~~:P

4 則留言:

vincy 提到...

你要忘记谁都可以,可是千万不能忘记我。哈哈~我也要听你说故事~~~

海 ceona 洋 提到...

怎么可能忘记你呢~
呵呵!
可是,我觉得你的故事比较好听耶~~几时有空说给我听??:P

vincy 提到...

我的故事也没有很特别,就只是突然的emo,然后就有点情不自禁的哭了,其实我不是个爱哭的人,就觉得受不了了,想发泄一下吧~可是,哭过了真的好多了。哈哈

海 ceona 洋 提到...

你觉得不特别。。
可是我就是想听啊~~:P
呵呵。。
说出来嘛以后。。
一边说一边哭可能会更好一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