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我回来了。。

结束一星期的假期了。。
一星期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却让我差不多要发霉了。。
我想念我家的Dudu。。
我不想面对现实去碰account书。。
呵呵。。
假期时我把课本搬出来了放在我身边。。
但我拼命地忽视它然后继续按我的电脑。。
即时电脑里根本没什么东西嘛~
没戏没游戏~~
:P



回来的这时候发现。。
好像好多人去换了发型。。
我嘛要剪头发!!
我要去hairstalk剪啦~~
><
谁带我去。。。。。



话说,
明天会跟家人steamboat+ing~~~
下午的时候会一起去买材料。。
呵呵。。
希望是很不错的一天。。
反正难得没上课嘛~~
嘿嘿。。
马六甲的朋友,
我明天没上课哦!
因为毕业典礼。。
哈哈。。
超爽~
因为明天最多课的。。
xD



对了。。
最近烟雾问题很严重哦!
昨天下麻坡时有被吓到。。
因为比武吉严重很多。。
但是好像没差啦。。
今天变得跟昨天的麻坡差不多一样蒙一样臭了~
一直嗅着那臭臭的空气觉得好辛苦哦!
希望妈妈赶快去买口罩吧。。
最近的空气真的是不行了~~~~
而且。。
赛城比麻坡好很多很多哟~
庆幸中。。。
呵呵





p/s:虽然说我不特别喜欢我的假期。。
但我怎么感觉心。。
遗留在麻坡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