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不舒服。。

昨晚不知道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
半夜肚子痛到起来。。
一个半夜跑了四次厕所吧?
都没什么睡到。。
狂吐。。
还有拉肚子。。
是很辛苦一下的咯。。
即时到现在。。
还是蛮不舒服的。。
不喜欢吐。。
好像要把胃那些也吐出来了。。
><
海洋又变色了。。
真是的。。
快变回最初的蔚蓝吧~~



现在。。
我可以耍emo下吗?
>''<
最近总是有一堆。。感觉。。
不能说出口的。。
说不出口的。。
今天回家时谢谢小精灵听我说了一堆。。
: )
适时的发泄总是需要的吧?
什么时候,
我忘了这道理了呢?

有人喜欢一个人吗?
有时候,
是很不错啦。。
但有时候,
我并不想它找上我。。
是不会,还是不想与寂寞做朋友?
说到朋友。。。
下辈子,
老天可以对我更好一点吗?
还是。。
我其实身在福中不知福?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这会是我未来的生活。。?
不对。。
好像已经是进行式的了。。

我可以不要长大吗。。
妈妈,我要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