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生日

来说说这几天吧~~
话说,
三天前,
就是海洋的生日咯~~
一直劝告自己要以平常心面对。。
因为直觉告诉我,
这是没什么人会记得的生日。。

呵呵。。
结果,
我可爱的housemate和小精灵还有小洁当然还有宝贝联合起来给了我个惊喜。。
其实,
我真的很惊讶。。
很开心~~
不懂应该说我太迟钝太笨。。
还是他们太厉害了。。
我真的一点都没有发现到。。
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几时在一起讨论的。。
= =
就连宝贝都跟他们联合起来。。
我更惊讶~
我没想到他跟我写信息的时候竟然是在我家。。= =
大家都很会演嘛~~
可以去当演员了。。
呵呵。。

有机会的话,
再放照片上来。。
谢谢你们哦~~
真的。。
因为他们真的准备了很多。。
很感动。。
对了,
我差点忘了爱美的男朋友,吉贤~
谢谢你们准备了面线蛋,那么大的一个蛋糕,还有我很爱的kfc。。
爱死你们了啦。。
当然还有宝贝的礼物还有房间里一堆的气球。。
我知道你手很痛。。
我知道你第一次绑气球。。
我知道为了我你很累。。
最爱你了啦~~
:P


呵呵。。
不懂要怎样形容他们的38。。
反正我一整晚都很开心~~
吃完那一堆食物时,
我们每一个人都快撑死了~
饱到~~~
可是,
竟然还跑到prima avenue那里吃冰。。= =
不过,
很爽下。。
只是可怜我们家的佩玲。。
没关系,
下次只带你一个人去。。xD
阿jo一句话说到很好,
我的生日成全了爱美的愿望。。
因为她想吃那里的冰很久了。。
哈哈~~
是真的很好吃嘛~~
推荐推荐!! : P

这是爱美和吉贤准备的面线蛋。。
很不错吃哦。。
谢谢他们啊~~
^^




我的生日蛋糕~~




~^^~


然后晚上,
再次得到了一个惊喜。。
来自DJ club的。。
多谢凯杰和jason的心思哦。。
谢谢到场的每一个人。。
虽然有的我不是很认识。。
哈哈!
这个我是有一点点的感觉啦。。
只是不确定~~
因为我真的很不了解。。
jason怎么知道我的生日。。?!
jingle还是有录到啦。。
只是是暴音的。。
哈哈哈!

谢谢每一个祝福我的人,
不管是从facebook还是信息。。
谢谢你们。。
由衷地。。。
^^

6 則留言:

vincy 提到...

你男朋友很甜喔~羡慕死了啦。哈哈·~
你快点放照片上来啦~我要看我要看~
还有,我也是觉得每次要到生日都会有种很怕的感觉。应该怎么说呢?好像是期待别人帮忙庆祝,但是又会觉得尴尬,而且又觉得很像不会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所以就不太敢期待,害怕期待越高,失望就越大。应该是这样的感觉吧~哈哈:D

vincy 提到...

对了对了,我忘了告诉你,每次看到你留言在我的post里面的comment,都会很高兴,就觉得你很了解我这样(我知道我臭美了)哈哈~因为如果是留言在chat box那边,以后就可能很难找回关于这篇post的留言了,那就不能回味回味了。哈哈~你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吗?因为我也是觉得自己写到很无厘头,哈哈~

vincy 提到...

还有还有,这篇是关于你生日的post,我就在祝你一次生日快乐哦~让你以后记得我有祝福你!哈哈~

vincy 提到...

在附加一首生日歌给你~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iau lei,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不要太感动哦~
来~亲一个,muackssss~
haha:P

vincy 提到...

最后,就是要告诉你~
我是故意想灌爆你的留言箱的~哈哈·~
我知道我很欠扁~
可是我就是没事做嘛~haha~
你有空就多多上来update~
不然我会很无聊~哈哈:P

好啦~这封真的是最后一封了~
不要担心~哈哈:D

海 ceona 洋 提到...

ok啦。。现在就放。。只是没有很多哦~呵呵。。
呵呵~知我者vincy是也~~xD
全都给你说中了。。呵呵~


嗯~~我看得懂啊!
哈哈!放心。。我理解能力很好的。。
wahaha~


谢谢你啊~
最爱你了!嘻嘻。。^^



看得出咯。。
你吃饱没事做太得空了吧。。
没关系。。反正我喜欢看留言。。哈哈!
ok啦。。为了你我会时常上来晃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