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outing

vincy。。
我加照片下去了啊~~
真的很少啦。。
呵呵。。
用其他的弥补你好吗?!
:P



话说,
星期六那天。。
我们出去玩了哟~~
yoohoo~~
是几开心一下。。
比较可惜的是小精灵和佩玲没和我们一起去。。
不然应该会更开心吧。。
没关系。。
下次。。^^


我们最后决定去的地方就是sunway咯~~
嗯。。去到那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red box。。
怕没有位嘛~~
去到那里。。
人是多到~~~~~吓到我一下。。
结果我们直接就进去唱了。。
不像原本决定的要预定下午的时间。。
因为呢。。。
下午的时间都被预约满了。。= =


算了咯。。
也许早点进去可以早点吃东西。。
因为我饿扁了。。
哈哈!
很开心啊其实。。
因为我很久没唱k了。。
怀念极了。。
个人觉得呢。。
应该介绍小洁还有欣公主互相认识咯~~
两个人唱歌都超级好听的耶。。



唱完了k。。
就有样很神圣的任务要做咯。。
那就是买我的电话。。
hoho~~
我有新电话咯。。
自己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只是,
过后就要每天啃快熟面了。。><
不过。。
是真的超开心的啦。。
一直给博巧他们讲有新电话就忘记他们了。。><
真是的。。
呵呵


除了一直走一直走。。
我们也一直吃一直吃。。
买完电话电话去喝糖水吃士林鸡扒。。
然后又吃雪糕。。
晚餐吃火锅。。?应该算吧~~
吃完了还去吃waffle。。
够力咯~~~



那天sunway好像有很多event。。
走到不同的地方忘下去都有不同的东西在进行。。
超大的椅子。。
japanese food fair...
还有保护动物协会的活动。。


一整天下来。。
脚好酸。。
但去到了想念已久的大众书局。。
很不错。。
我的新电话。。
我会好好爱你的。。^^





超大的椅子。。
我站在旁边的话大概还矮过它的脚吧。。><


这些是在red box的照片咯~~


=小洁vs博巧=



xD
宝贝的杰作。。


爱美&吉贤















小洁唱歌真的很好听~~











这是晓蕾的新电话。。xD


同一天买的手机挂饰。。^^


兔子的手机套。。
用来保护我心爱的电话。。
hoho~



这是宝贝送我的礼物~
很可爱对不对?
呵呵。。
它现在正陪着我。。
取代了你不在的时候。。。

2 則留言:

vincy 提到...

你要用什么来弥补我我啊?
我可以考虑看看,哈哈:P
对了对了,告诉你哦,我也有一只跟你一样的娃娃,我叫它“豆腐”,也是我男朋友送的,跟你排列的中间那只一样,不过是青色的~哈哈~

海 ceona 洋 提到...

那么多的照片咯。。>.<
为了你耶。。我upload到手很酸咯。。不小心忘了uopload一张我和他的。。哈哈!
我的是三个粘在一起。。要分都分不开。。><
很巧啊。。我叫它们豆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