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谢谢宝贝

其实昨天我真的想到一堆东西要写的~
结果咧~
等到今天的
这个时候,我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________<

嗯~
2月26日出生。。
身高44cm,体重224gram。。
名字~小pu~/~pu熊~
谢谢你~~
我很喜欢我的礼物。。^^


cutie xiao pu..









虽然小pu有些些缺陷,它的手结实过头;它的头有点软;它的头部有点奇怪;它的屁屁不够结实坐不太稳。。
但对我而言,它就是最珍贵,最独一无二的。。
因为这是你亲手做的啊~
是你‘生’出来的小pu。。
会很无聊吗?会很浪费钱吗?
有什么东西能比他亲手做给你的东西更珍贵更美好呢?
谢谢宝贝,谢谢你那么疼我给了我想要的。。=)
谢谢pupu,谢谢你那么辛苦地把小pu搬来我家~
所以我决定大发慈悲决定原凉你迟送我请人节礼物啦~XD

p/s:第一次发现自己也那么~~~公主?
竟然会跟熊熊说话。。
天啊,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