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爱情故事

标题那样放。。
可其实我都没想好自己要写什么。。囧
哈哈。。
那就来废话下吧。。

顺着题目走的话,
我想到的是feifei的jingle。。
真的很有创意。。
给我的话,我决不会想到要做 这样的东西~
她的jingle是写关于结婚的。。
谢谢她的不嫌弃,纳用了我的修改~
几开心一下。。XD
祝feifei的 姐姐幸福哦~~





最近2月真的是恋爱的季节。。
我陆陆续续地听到了些爱情故事。。
有的刚踏入两个人的世界。。
有的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好啦,说穿了,其实让我想写这篇东西的冲动完全是一个朋友。。算是朋友吧?
'two is the best, three is crowd'
不懂大家有没有听过这句话,但我印象是很深刻的。。
也许是因为我是旁观者的旁观者,我不了解整个故事是怎样的。。
但3个人纠结在一起只会让他们三人都更加辛苦而已。。
我不懂。。
该说A君太爱那B小姐,还是说那C君太傻了呢?
为了B小姐,A君做了很多事。。
连我这旁观者的旁观者都有小小的感动。。那当事者感动不应该是不是会更深刻呢?
哎。。我想,我没有资格评论,也不应该评论这件事。。
但是,我希望他们幸福~

那天,应该是假期时的星期一酱吧。。
陈雪丢了一粒炸弹给我。。= =
她告诉我她和烈豪在一起了。。
errhem。。我原本还以为他们是刚在一起的。。
然后原本打算开心自己是第一个被通知的时候呢。。
才发现,原来不是。。
她是良心发现所以才决定坦白的。。><
已经在一起四个月了咯~
回想起来。。。。
天啊。。她之前都在演戏。。
被骗了。。
连阿鼎亲眼看到了的,却因为她否认我选择相信她而不是阿鼎。。。
笨啊我! 阿鼎对不起。。>''<
虽然也许可能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她要骗我们,
但是,这种感觉的确不好受。。
毕竟。。。我们是好朋友,不是吗?

嗯~要幸福哦。。
要好好地。。
要长长久久地。。
即使你继续重色轻友也没关系。。呵呵~


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送给大家一首歌,two is better than one
还有一句自己挺喜欢的话:‘因为相信有理想美丽的爱情,人们才有办法在现实中幸福地活下去..’



haizzz..
是时候抱佛脚了~

good luck myself.. good luck everyone~



照片来源:网络

6 則留言:

~ 无名小卒 ~ 提到...

‘因为相信有理想美丽的爱情,人们才有办法在现实中幸福地活下去..’

^^

rynnx 提到...

嗯,我也被她炸到
在facebook看到照片的= =

海 ceona 洋 提到...

是啦是啦~真是的。。><
都不懂要念她还是要怎样~
她跟我说了过后,facebook就换status了。。@@

rynnx 提到...

她都沒跟我說過
沒問她就打算不講的了= =

海 ceona 洋 提到...

呵呵~宁乐也是讲一样的话。。
雪梨也是没告诉她,她也是看facebook看到的~
大家都吓到啦~真是的。。><

DJ L.A. 提到...

怪不得你问我的故事,原来你有这样的嗜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