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最近

才发现,
有些东西摆在心里久了真的会闷出病来
我很简单
只要有个人让我说出口,
我就真的轻松了很多。。

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感觉不是说忘记就可以忘记的。。
每次都告诉自己别想了别想了。。
就放下吧~就当作我们缘已尽。。
但,在她再找她聊天时。。
我竟是又。。不知不觉地怀念。。不知不觉地开心。。
好傻。。
再次放在心上,只会让自己日后更加伤心。。更难放下而已。。

最近的我越来越不像话
我知道
也许是习惯了
所以现在才会不期然地郁闷 不期然地烦躁 不期然地不开心
短短地一年不到
就发生了那么多变化
我还是喜欢一开始的我们
一起去上课 一起回家 一起围在饭桌旁东扯西扯
我很想生气你们
很想大喊
很想大声地说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但我什么都没做
我 假装没事
虽然 我真的很难过
毕竟 我什么都不是
充其量 也只是好朋友都不到的朋友而已

才知道
我最近,真的很荒废生活。。
因为心情处在(-)状态
我几乎就是随随便便地在过时间。。

才发现
以前的我真的跟现在的我差很多
我以前很任性,但很开朗,很活泼,很直接
我怀念那个活泼开朗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