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不想坚强了

最近一直有些事情发生。。
功课啊或什么的一堆东西一堆事情待解决待完成。。
总告诉自己,会过去的。。
耐心地一件一件解决吧。。
我也以为我做到了。。
起码功课以外的一些事情我觉得我做得差不多了~
可是刚才又被严重打击了下。。
说真的心情是down到一定程度。。
想倾诉却连一个说话的对象都没有。。
我可以嘲笑自己可悲吗?
可以嘲笑自己的迟钝吗?
现在才看清自己的人缘有多‘好’
现在才知道自己身边并没有什么朋友
我认了

发生这样的事
我不知道应该哭着骂她
还是应该直接好好地骂她几句粗话然后建议她去看医生再直接delete掉她。。
也许对你们而言不是什么大事,可以解决的。。
但我就是有很深很深的无力感。。
干嘛啊~最近一直在我身边发生这样的事?
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
我只能对着自己苦笑~好想哭哦。。
好想认真地发泄一下

我决定堕落。。
在没人看得见的深渊里
心底的沉重
用麻木来化解
内心的伤痛
用消沉来掩饰
无力地趴着
连牵动嘴角的微笑都很牵强
我 不想坚强了

7 則留言:

rynnx 提到...

喂笨蛋,哥不是叫爽的啦,有事可以找我丫

海 ceona 洋 提到...

啊我就是笨蛋。。呵呵

rynnx 提到...

下次有事可以找我啊,雖然你一定會講很奇怪的

DJ L.A. 提到...

俺也可以当听从……

海 ceona 洋 提到...

哥果然不是乱叫的。。
你真的很了解我哦。。
呵呵~我的确是要讲。。
‘酱很奇怪耶。。’

谢谢你哦安神糕~

DJ L.A. 提到...

一个出色的dj,不知是要会说,还要会听……所以可以的话,我也可以做你的听众……因为我要从听众开始学习……^^

海 ceona 洋 提到...

只是,突然找你就告诉一大堆的事情一大堆的牢骚不会很奇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