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杂记

无聊篇~

那天把小pu放在床上时,突然觉得:家里的动物越来越多,好像动物园哦。。
心里在盘算着要把哪只动物遣送回麻坡~
可是心里又很不舍哦。。每一只动物对我都有特别的意义。。
可是床有越来越拥挤的感觉耶~
有时早上起来会看到哪一只动物躺在地上。。
好过意不去哦~~
怎么办好??
动物们,有什么建议吗?

p/s:别排挤我的小pu哦。。XD
(严重偏心。。哈哈哈!)



那只小猪是中学好友们送的。。
那只乌龟是陪伴我度过艰难的工作时期的难友~
那豆豆是我的生日礼物。。
那四方形枕头是妈妈买的~
还有就是小pu咯~~~


-----------------------------------------------------------------


笨蛋篇~

再一次严重觉得我是笨蛋!>''<
走路都会跌倒。。
又爱爬高爬低的。。
好啦现在,due to my stupidness,见血了咯~
平常走都没事,不懂那天在干嘛~
好丢脸。。@@
还好没有人看到~~
第一次摩擦都会磨掉酱大块皮。。ish~
每次都只是小小的伤口而已嘛~
由于穿某双鞋走路不稳要跌倒的次数过多了,所以~
我被禁止穿那双鞋。。。T____T



好像没什么。。

可是真的很痛耶!
我又笨哦。。
一直去敲到伤口。。
妈妈,干嘛生个酱笨酱lun chun的我出来啊。。><


------------------------------------------------------------------------------


感想篇~

=> 我真的觉得我的finance烂透了。。恶补恶补~~谁要帮帮我??

=>可是开始恢复正常的生活了吗?我不想我的CGPA被拉下来~~勤劳点,拜托~

=>好想佩玲哦~当你想说话却找不到一个人聆听,是件很难过的事。。。

=>kk, 我们懂的~

=>发现,那个midterm break根本没有什么休息可言。。有一堆又一堆的东西跟在后头。。考试,assg,社团的东西。。一堆!悠闲的日子啊。。好想念哦~><

渐渐觉得什么事都力不从心。。
就连吃饭都越吃越少~
是时候让自己休息充电了吗?
我想念家里的味道。。
我想念恩恩。。

无论你有多大的成就。。
家,终究是你的避风港。。
我深刻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了。。
虽然我没有多大的成就~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