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差好多~

我迟钝地发现。。
我的‘产量’越来越少了。。
真的差好多~
去年二月可以写出18篇的东西。。
今年二月却只有5篇。。
哇~~
我自己都吓到~
好想知道为什么噢。。

没错,我现在也只是想让产量提高些些而已。。
哈哈~XD


是啊。。
我是荒废了。。
荒废了我原本就不怎么好的文笔。。
荒废了我最爱的阅读。。
好难过。。
不想找借口说功课太忙了或什么~
因为我根本都没有很用功。。
也许,
我荒废的是生活吧~
今晚第一次强烈地觉得,自己的笑容,好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