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细说

很久没update了。。
为什么呢?
现在就来细说原因+发牢骚吧。。XD

这个新年,过得挺特别的。。
原因一:我们家多了一个成员--大嫂~
嗯。。我期待小侄儿/小侄女的出生哦。。^^
原因二:感觉上这次的新年比往年充实多了。。
不错不错,我喜欢这种充实感。。:)
原因三:毕业那么久了,第一次有同学会哦!
这是我们小学三年级的同学会,由班长发起的。。
虽然出席人数并不多,但感觉还是很好~~=)
原因四:他第一次来我家拜年,不错不错。。XD
原因五:第一次晚上出去到半夜一点多但没被骂。。哈哈~开心~~
同时,看到阿鼎也是很开心很惊讶。。自从我上来这里后就没见面了耶~
很开心感觉还是跟从前一样~^_^
原因六:第一次一口气喝了四分之一杯红酒下去!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突破了哦~
用这杯红酒换extra的红包,值得值得~~
四舅你最棒了!XD
差不多就是酱吧。。呵呵~
想不起来了。。

新年过得很不错。。
但开学时就是灾难的开始了。。><
一份individual assg--critic essay+一个mid-term在开学的那个星期三。。
简直要了我的命。。@@
不懂几个晚上没有正常地睡觉。。
到最后我简直是看到英文字就想吐~~
不晓得为什么我的进度比蜗牛还慢~
不懂为什么别人可以做酱快而我却相反。。><
结果就是BAC真的是没什么读到。。
到星期三晚上考前拼命抱佛脚才感觉比较对得起自己一点~
而且老师又一直拼命地告诉我们说很容易很容易,超容易的。。
结果考完的时候我们都很想骂粗话!
哇唠~酱也叫容易咩。。><
心都绵掉~直接没有心情咯。。T.T

原本以为可以小小休息下的。。
可是发现下星期竟然还有考试~
天~
还有一堆assg待完成~
呼。。
我被埋在里面了。。。T.T

这就是我近期的生活。。
痛苦凄惨~
期待生活中好事情,即使是小事也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