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RMMU night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迟来写这篇blog。。
会忘记那晚的感觉吗?
希望不会~huhu

上星期四,就是我们radio mmu的第十一岁生日咯。。
而因为它,我们中文台的junior呢就被分为了两组。。
这三星期见他们见比我男朋友还多的就是~~team a的成员咯~~
哈哈。。XD
虽然筹备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三个星期。。
但它还是刻骨铭心的~~
毕竟这三个星期,什么都有啊。。
误会,友谊,生气,开心,失望,满足,挫折,希望。。
呵呵~
但在结束的那时候,大家竟然意犹未尽?觉得时间太短了。。
什么嘛。。明明上台前就紧张得要死了。。= =
呵呵。。
这证明我们很享受表演吧?
站在台上,的确什么都看不到,但是听到从台下传来的欢呼声,内心是欢愉的。。
相信你们也是吧。。?
大家的泪水汗水黑青等都没有白费。。=)
希望大家真的享受我们的演出。。享受整晚的表演。。

你们没有看到,在表演完了后我们整组人的笑脸。。
是真心地、是轻松地、是欢愉地、是满足地~~
你们没有看到,在完整落幕后,我们所有人的笑颜~
我看到了。。
我放在心里了。。
那一个晚上,它把我们紧紧地连在一起了~
无形的bond在你和我之间形成。。
真的,虽然很惭愧。。但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是DJ club的一分子~

谢谢DJ club。。
谢谢大家。。
给了我这么一个特别的经验。。
第一次发现自己也可以酱high酱放。。><
平常我是做不出来的咯。。XD

还有,回家后的facebook写的全都是那晚。。
感觉很妙。。呵呵~
像辣椒说的,like人家的status like到手软。。
哈哈~
对了,因为这个event而发生的一件好事。。
希望最爱的琴琴会很幸福很幸福哦~~~^^

team a的大家,
虽然我们很慢才开窍。。
虽然我们的人是少了一点。。
虽然~~~~
但你们是最棒的。。那个表演大概是成功的吧?
瞧okui激动的。。
呵呵。。
不会忘记38到不行的佳敏,
不会忘记给了我们这么好点子的okui,
不会忘记压力很大辛苦了的健生,
不会忘记很好笑的吉贤,
不会忘记很容易脸红的帽子,
不会忘记笑声很夸张的蚂蚁婷,
不会忘记溶化了的巧克力,
不会忘记跌到全身是伤的佑婷,
不会忘记一直和我一起被弄错名的小惠,
还有春丽,博巧,白咖啡,nono,weixiang,虾米,yuki,jeff。。。
(应该写完了吧。。?)呵呵~
大家,要好好记得属于我们的回忆哦~~

对了对了,还要特别感谢头最大。。
他真的很geng啦。。
没有他的话,我们不会有那么好的表演。。
真的超级谢谢他的。。
那么忙了还来帮我们。。
谢谢他对我们的包容,还有我们的孩子气。。
还有凯杰。。
谢谢他对我们重投到尾的支持。。
谢谢他一直的鼓励。。
谢谢他一直给我们信心。。
谢谢他一直陪在我们身边。。
尤其是紧张到不行的我。。@@
谢谢你哦~
其实突然觉得,我们觉得的苦跟他们一点都不算什么。。。
谢谢你们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