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倒垃圾

最近的心情总是反反复复,起伏很大。。
为什么总是会突然这样down down的?
为什么总是会突然这样心情不好?
好累哦。。
身体累,心也很累。。
发生了好一些事情。。
总觉得它不在我掌握之内,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是我吗?
或许,过得太自在,面对问题的来临总会措手不及吧。。
也或许。。人生向来都不可能一帆风顺~

我的自尊心从小就很强。。
一些别人可能觉得没什么的事。。
我就是会觉得很丢脸,很接受不到,然后会很在意。。
同样的事情。。有时我真的做不到不去在意。。
我可以理解你,但不代表我不会难过。。
我做得到啊。。你们呢?
也许会难受,但因为珍惜,所以我忍下来了。。
那你们呢?
也许我还不舍,也许我还在矛盾。。
但也没有退路了。。
也许,这样也好~
我要学会和自己相处。。要想处得很好。。要感受不到寂寞。。

有时觉得所有的烦恼都是我自己带给自己的。。
我太贪心了。。
想要和大家都很好。。
却忘了,我无法让每一个人都喜欢我。。
结果就搞得自己很累。。
两头不到岸,在这里用得挺恰当的吧?

没办法,谁叫我会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呢?
如果你知道怎样可以不介意别人怎么看你怎么想你怎么讲你,告诉我吧~

2 則留言:

DJ L.A. 提到...

人就是爱搞得自己如此狼狈~我也是如此~也许是怕无形的寂寞吧~不希望被任何一方冷落~

海 ceona 洋 提到...

可能咯。。结果就搞得自己那么狼狈。。
也许真的该学习不要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