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坏习惯~

很久没有尝试这样忙的感觉了。。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怀念。。
哈哈!

我很奇怪,
blogspot做出什么更改了吗?
怎么我不能换字型也不能放颜色也不能改大小了咧~
有谁知道的话请告诉我吧~~
谢咯~~^^

言归整题。。
就最近在忙perfomance的东西咯。。
我并没有担任什么角色,没有跌得到处都是黑青,没有因为练习脚抽痉还是什么的。。
所以有时我不太敢喊累。。
怕让人家觉得说,明明都没做东西还累咩?
之类的。。
大家都很辛苦~加油哦!
但是,我还是要偷偷地说。。我累啊。。
也许轻松的日子过得多了。。
现在还没调适过来~呵呵!

那天那个emcee audition。。
觉得自己龟毛透了。。
重头到尾都没有决定要不要参加的。。
很白痴。。
都不懂我在做什么。。
决定下有很辛苦咩~
结果最后竟然是用剪刀石头布决定的。。><
啊~~逊咖逊咖。。!
现在结果出来啦~
小精灵,夏雪,糙米加油咯~~

前天练习的时候发生了件事。。
整个经过咧,毕竟我不是当事人,我也不是特别很清楚。。
而且有些东西也很难用言语表达了。。
只是,
也许这样也把大家拉得更近更紧了吧?
其实厚。。
我一直有个感觉就是,我们大家其实在前天才真正开窍。。
呵呵。。会太迟吗?


越来越觉得,
自己就是个爱哭鬼!
有时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为什么蛤?
明明就不想哭的。。眼泪还是会自己滚下来。。
虽然哭是很好宣泄情绪的管道,但是如果发生在不对的地方,我会很丢脸耶。。T.T
真是的。。
不懂我~
看书可以哭,看戏戏里的人哭我我也哭。。看到人家哭我也会想哭。。听到一些话也可以哭~
天啊!我不要~~~
是感情太丰富还是怎样?
但也太浪费水了啦~!

如果大家下次看到我哭的话,
不要想太多哦。。
也许我没事的。。
只是被传染而已。。= =
**我会努力改掉这个坏习惯的。。= =''


p/s:有时真的觉得,
言语很难运用,
怎么说都是错。。。

1 則留言:

小胖 提到...

不會太遲開竅~
如果我們早開竅,東西部是會做到很好?
東西做到很好, 搞不好就會有人欣賞?
有人欣賞,就代表我們有粉絲
有粉絲就代表, 我們紅了
我們紅了就代表, 我們會很忙

所以結論 : 不會太遲開竅 xD
因為我們很忙 xD
所以我們紅
...
(參考上面的句子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