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被遗忘了吗?

那天,在他车上东翻西找的。。
就是为了帮他找到他的墨镜,好让开车的他的眼睛不必那么辛苦。。
那个大头鬼,用完东西放那里都不知道。。
真是的。。
可是,也因为这样。。
我发现了这个礼物。。


哪张比较好看呢?




看到它们,我才突然想到我们还有这个礼物。。
这是在foundation时收到的。。
我还记得为什么她坚持要送这个礼物给我们。。
我还记得她是在考场时偷偷塞进我的书包的。。呵呵~
我还记得。。那时我把这个礼物交给了他,叫他收好。。
毕竟开车的人是他不是我啊~~
结果咧。。酱久了这个礼物还是睡在他的车里。。也被他遗忘了。。
这猪头~~

礼物被他遗忘在车里的某个角落了。。
而礼物的主人也被我遗忘了吗?
我想没有吧~
虽然我的留言不常出现在她的部落格、她的面子书来。。
但我还是在关心着她的。。
我知道她家狗狗受伤了。。
我知道她在担心她的那科financial planning。。
知道她这次还是考得变态地好。。
知道她的一些小小的消息。。
知道她过得还不错~
这就好了~
而且,
知道她没像以前酱一直跟男朋友吵架,反而更恩爱了。。
呵呵~很替她开心。。也放心了很多。。=)

要继续幸福下去哦。。
my special friend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