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不小心

啊~我只是想说说。。
我怕现在不说,明天睡一觉起来就忘了。。

就刚才啊。。
不小心就发现了兆裕的blog。。
从来没想过的。。。
记得小时候。。他还住在我家隔壁的时候,
我们常出来一起玩的哦~还有柔柔。。呵呵。。
我啊~就大他几天而已。。
可是过后他跳班啦~
搞得我有时会忘记,其实我们是平岁的。。呵呵!
因为一些事情啦。。
长大的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
还是小时候好。。
虽然那些大人不太喜欢,但我们还是照玩我们的~哈哈。。
每次总要被骂了才甘愿回家~=)
虽然知道他是FCM的。。
但是真正是什么course我还是不懂。。><
可是刚才看他的部落格。。
很惊讶也很惊叹哝~~
因为我个人觉得他拍出来的照片是很漂亮的。。
整个感觉很pro!
很geng哦。。

虽然我一直很喜欢拍照,也对它很有兴趣。。
之前也曾挣扎着要不要读摄影的。。
但还是没有把它付诸于行动的勇气~
现在啊。。
连一架好一点点地相机都没有。。
更别提DSLR了。。
但是,我相信兴趣是其中不会被时间而磨灭的东西。。
也许我的技术、审美观、金钱等不近理想~
但我还是会一点一滴地继续下去。。
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会送架好的相机给自己。。
然后带着它乱拍。。呵呵~

就像我的文字一样。。
虽然我知道我写出来的并不好、不优美,离自己期望的好大一段。。
但我还是写了。。
持续写了。。
加油晓蕾。。
我支持你~xD

换了一个新的blog skin。。
感觉很好~~
只是像小精灵说的。。
照片会因为目前这个skin而变得不那么清楚了。。
可是我该怎么办呢?
我对html这些不太在行耶。。。
也许,
过段时间再换个新的吧~

原本不小心想到件事想顺便写下来的。。
但我却又不小心忘记了~><

算了。。
先说到这里吧~
明天会爬不起来的。。
晚安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