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照片说故事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
我的部落格呢。。太缺少图片了。。
她说,只有文字的东西,是很难吸引人家的目光的。。
我没有不相信。。
我只是没有感觉到特别大的差别。。
也许是因为我习惯看满满是字的书了。。
可是我发现,她说的好像是真的。。

所以今天。。
我决定要用勤劳下,
用图片说故事~~




这小可爱呢~是恩恩。。
我三个星期的假期都奉献给她了。。
她真的超可爱的哦。。
是我捉不到她的神韵。。
把她拍得不那么可爱了。。。


话说,我们一家还有小叔一家圣诞节时去云顶一日游了。。
很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外出了呢。。
爸爸妈妈也应该很久没出来玩拍照了吧~
呵呵。。


照片顺序乱了。。
讨厌~算了。。count bird...
后面的风景美吗?
一路下山我和二哥一左一右拍得不亦乐乎。。叫声连连~
哈哈~~


旋转木马,是我的梦。。
听说法国有个餐厅,旁边有旋转木马。。
是给大人的。。
很喜欢那对夫妻。。
他们圆了我们这些成人的梦。。


虽然说这张照片蒙蒙的。。
但我就是喜欢~呵呵。。


在要回的时候,我兴起地跑到栏杆旁看看。。
当然什么都看不到。。白茫茫一片。。似乎站在云端。。
是因为刚下过雨吧~超冷的。。
看得到呼出的气是白色的。。
我跟二哥贪恋地不愿上车,多拍一张照再说。。
结果效果意想不到地好。。
大家争先恐后地拍。。呵呵~~

白痴的两个。。
明明就冷到不行~= =''


大哥大嫂~~


想做这件事很久了。。不懂为什么。。
呵呵~
大姐说:你们很无聊耶。。
我说:大姐,你outdated了。。
xD





很喜欢这两张edit过的照片~~
呵呵。。


在酒楼的切蛋糕仪式~
要幸福哦。。


交杯酒~


在楼下接待客人。。
不适脚的高跟鞋。。
穿得我很痛苦。。><


照片顺序放错了。。
算了。。
懒惰改~
全家福~~


我,大姐和大哥大嫂~


爸爸妈妈终于盼到媳妇了。。
可惜,婆婆不在了。。
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她最疼大哥了。。


我们几兄妹敬茶时都超爆笑的。。
哈哈哈!


大哥大嫂给爸爸妈妈敬茶~~



哈哈。。
个人很喜欢这张照片~


很有感觉哦。。
有同感吗?


要从新娘家出发到我们家了。。


*sweet* =)


大嫂的表情好特别~~
哈哈哈。。


很头痛哦?
不懂是什么题目,竟然难倒大哥~
呵呵。。



哈哈哈!
被姐妹罚跳舞~
我超想看的啦~~



before and after..
很明显是after好看很多对不对~
不懂我家二哥在想什么。。
头发可以留到那么长都不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