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

时间来到了晚上的十一点十九分
我希望我能在十二点前做好我想做的东西咯~~
也许那并没什么  也不珍贵
但就是想做
感觉就像  一种心意吧~


但发现件很伤心的事!
我竟然没有几张和她的合照
huhu
好难过哦。。T^T


忘记怎样认识她了
是因为博巧的关系吗? 还是什么~
真的不太记得了耶
但一点很肯定的是,因为我们都是DJ club的 ^^
一开始对她的印象,就觉得她是个感觉斯斯文文然后柔柔弱弱酱的。。讲话也好像很可爱轻声细语的。。><
对了,我记得我有听她的interview  哈哈
那时听到的一个感觉就是   好特别的DJ nick  好可爱的声音
哈哈哈!=D


不知不觉地,就很不小心地把她当成好朋友
说朋友,好像似乎有那么一点说不上吗?
或许该说,不知不觉地,很不小心把她当成重要的朋友~


星期六没能和她一起出去
很遗憾
可是知道她们有可能是跟着我计划的东西走
又有小小的开心~~hohoho
只是啊~我也超想去小云顶!


如果你们有跟着计划走的话,
希望你会觉得今年的生日过得还不错~
然后觉得小云顶很漂亮!哈哈 =D


生日快乐  

muacks~~ ^^v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谢谢你,xiao 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