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假期

这两天才是比较像样的假期~
可惜,欢乐背后总是会迎来悲伤
可以增加一些假期给我吗?=x


算了
妄想请在下一秒就给我消失  谢谢~
昨天和陈学,阿乐,老人,惟还有万丰出去喝茶
开心的咧
还是第一次2点才回到家
幸好没有被骂~ o(n_n)o
因为要等陈学的关系
等她回来
惟12点才载她上来


话说,昨天我们喝茶的地方是新开的魔力~= =
武吉也有魔力~~
听到还蛮无言的
我比较喜欢以前武吉
纯朴,简单
我不要那么发达那么方便的武吉
不要那么大的购物商场在这里不要魔力不要coffee boyz不要到处都是不知道什么来的的商店
都不要
并不想要每一次回来都有那么多惊喜...
可以把小时候记忆中的bukit gambir还给我吗?


下午的时候去给惟弄电话
顺便去了另一间也是新开的coffee boyz
噢,它的wireless service是骗人的
=x


突然想到喝茶时一些有趣的对话
丰:记得帮我买熊啊~~
蕾:噢,知道啦。ei,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丰:惟啊,那个bla bla bla~~~
迅速转移话题,鸡蛋糕的家伙~~


第N次
晓蕾啊,你是在读什么蛤?
zzzzz
T^T真是伤心


很突然地~
丰:ei,分了吗?
蕾:蛤?什么换了吗?换什么?
丰:不是,分了吗?
蕾:蛤?很吵耶这里。。
乐:万丰你很坏咧!他是问你分了吗?
蕾:哦~~~~做么酱问?酱想我分啊?><
丰:没有啦~可是在一起久料不会显咩?
zzzzz


呵呵~
我朋友都很可爱
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那种舒服
那天听到人家说,还是hometown的朋友好~
举手举脚赞成啊!XD




opps,it's AUGUST!
is my mont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