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谢谢

其实
我真的不觉得会有人帮我庆祝
今时不同往日我是知道的
所以我已经练得一副好心态
就算只有自己陪自己也没什么了


其实在studio出现那么多人时我就有觉得奇怪
虽然我归心似箭只想回家陪自己
当然我怎么平常心也好也知道这不是巧合
但你们突然关灯时我还是吓到下~
@@


谢谢你们~^^
我有惊讶到~


祝我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
我也挥别了1加入了2俱乐部
还有
谢谢大家的祝福~~=)

2 則留言:

Ganty 提到...

go jor celebrate?

海 ceona 洋 提到...

erm just yesterday night DJ club's fren celebrate wif me in studio thr onli..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