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谭杰希 曾轶可-我怕我会掉眼泪(20100820快乐男声6进5快乐女声帮帮唱)

前几天回家的时候
陪妈妈看电视节目时发现了这个歌唱比赛,
当时还不了解不知道是什么

在看的那时,我觉得他们都好强~
真的
尤其是谭杰希的开场
有那种
‘嗯,这是他的演唱会’的感觉
呵呵
然后整个小时看下来让我印象深刻的除了俊男美女(李炜&刘惜君)唱的草戒指外
就是这对组合了
因为很感人
歌词,还有评审老师的讲评
也许是因为他们是在比赛现场唱的,感觉特别感动
如果是在别个时候听到也许就不会那么感动了吧~
还有就是
很喜欢那叫曾铁可的女生 =)
迷蒙的眼睛 个性的头发 惜字如金 都喜欢~ 哈哈!

*我怕我会掉眼泪
分明在想念着谁
放在心里有点累
说出来却变成了hey
。。。再过一年两年三年四年
不想变不要变不会变
。。。*


当时,我觉得他们好像唱到快哭了呢~



13 則留言:

rynnx 提到...

少了一個 : 史泰龍的樣子~~~
哈哈哈哈

海 ceona 洋 提到...

什么史泰龙??>.<

rynnx 提到...

你不知道史泰龍是誰哦?Rambo應該知道吧?
呵呵
還有她超經典的綿羊音XDXD

海 ceona 洋 提到...

有像咩。。?>.<

rynnx 提到...

有啊有啊~全中國認同的~XD

海 ceona 洋 提到...

他们认同是他们的事,我觉得不像就好~哈哈哈!XDXD

rynnx 提到...

呵呵,幾時有回家哦?

海 ceona 洋 提到...

星期四~星期四晚上回~
你咧?
你看恋爱通告了吗?

rynnx 提到...

我沒得回T-T
全部去旅行家裡沒人>"<
還沒啊,沒有很想去電影院看
呵呵

海 ceona 洋 提到...

啊是哦~我还想等你回了的话就找你去看~>.<

rynnx 提到...

回麻坡看?開玩笑吧? = =
你要看的話我不介意陪你去看的啊~
呵呵

海 ceona 洋 提到...

没有啊~就下马六甲去看。。呵呵
还是我哥好~韦荣都不要带我去看,真伤心~

rynnx 提到...

呵呵,沒興趣吧應該
你什麼時候下來的話再找我吧~
都沒課了等考試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