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说话

承蒙大家的照顾了
我是我今天想讲的一句话~^^

搬来新家后
真是承蒙housemate们的照顾了
每天都带晚餐给我~
谢谢哟!
虽然之前刚搬来时  我心情-ve得连我都不认识我自己
但起码我现在看开了
也许人生就是要这样起起落落的吧~

话说
也是小精灵的一句话提醒到我我要好好感激下我遇到很好人的housemate
kopi俊雄他们都很照顾我
暧昧吗?
看你往哪个方向想吧~
像我就想到了,他们就像我哥一样~
多好   多了些哥哥^^
我喜欢被照顾的感觉!
就是被宠坏了,怎样?
明明还不到20干嘛老告诉我要赶快学会照顾好自己然后以后才有能力照顾家庭
那还是很久以后的事
而且我觉得我把自己照顾得挺不错的啊~
偶尔会胃痛但那是意外啦~~XD


我这几天都超懒!超浪费时间的!
陈晓蕾拜托你赶快振作起来,谢谢!

刚才看到了篇文章想到了些事。
不禁感慨~
人与人的相处往往就因此而产生了很多误会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唉~
我还是不够成熟
嫩得像什么一样
什么心情全都放在脸上给人家看了
你会吃大亏的啊小猪!
EQ可以爆增吗?


嗯,虽然有时会自怨自艾
但  我知道   对很多人而言我算很幸福的了
但是,我真的很认真地希望  我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很幸福
看到他们伤心而我却什么都做不到一句安慰的话也说不出
当下超讨厌自己
虽然有时我会头壳坏掉不小心去妒忌自己朋友的幸福快乐
但  真的希望你们是幸福的
祝你们幸福
祝全世界都幸福

小猪万岁~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