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临时的出走

我喜欢那种,很临时决定的出走
就可能半夜两点来个心情不好要去海边
打电话找到司机就真的去了
再不然就是嘴巴痒想唱歌
打电话定了包厢找到司机也就去了


这都是我以前马六甲的生活
超爽快潇洒的
也超怀念


来到这里
认识我身边那位的
就会知道这样的事情要发生,就像2月的29号那样
久久一次


难得,终于让我等到了一次
膝盖想都知道我是超开心的啊~~
洗好澡头发都没擦干就出门了
可是有个人是包公脸
都不知道他哪里不开心
什么都不说
有时  我真的很讨厌在几个小时内会有里两极的心情
我讨厌明明很开心
但过后却会搞得不开心




嗯,话说回来
当然不是那么好就带我出去逛街啦~
但好过没有
也许太久没出门了
那天的感觉就是很不想回家
想在外面游荡
可惜没有适合的地方能去
若不是我们穿得太casual了一点
我会很自信地走进coco banana里
点杯酒
然后很自豪地大喊;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挥洒青春~


找不到海螺找不到wings
那天想游荡的心
只能狠狠地收回来
再次地关在这里,带着遗憾。




p/s:我喜欢那晚sunway关了
走在它外面的走廊的感觉
那样和你一起散步的感觉很好~
如果路可以再长一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