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不知道

很好
我只是纯粹地不知道题目要放什么
因为这,应该会是篇什么都有的东西吧?


那天第一次和housemate们一起出去喝茶
嗯,谢谢光庭花了很长的时间帮我弄电脑
家里有男生就是好~~哈哈!
但不要像kopi那样的,谢谢。
因为我们的level差不多
我不会的
他通常都不会~~XD
说到,喝茶
每次每次听到朋友们回忆他们的中学生活
都会第N次地觉得我的中学生活好单纯,好简单哦
但对于每个人而言
中学都是个快乐且充满回忆的时候吧
那天喝茶,聊到中学
不知不觉就聊到两点多要三点才回家
厉害~
但,就是这样的吧?
总是有许多回忆涌上心头
以前不管任何一件事情回想起来都变得那么可爱
即使只是回想,嘴角却是不停地上扬着
弧度  越来越大




这星期会正式开始on air了
嗯,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动力!
快点回家吧
严重需要充电
呜呜,超想念恩恩的
附上照片一张~
没得捏她的脸了><

今天觉得日本人超帅!!
hohoho
真心的哪
现在的世界
这样的人,还有几个?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