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变态。D.I.Y

前两天和我哥还有0310写信息
这两个人还是一样变态
随便就说出了我现在的状况
可是  我的状态有那么糟糕吗?
怎么你们随便就说中了啊?
尤其是0310,
我明明已经努力的像平常一样
结果~
变态的家伙
直觉还是一样变态地准啊
变态的双鱼男人~   XD


话说
我昨天睡得真'早'呢~
今天应该也是吧  ><
谁叫我呢
早不要做
来个临时抱佛脚
我的肝啊~~
我对不起你
T^T

这就是我在忙的东西咯~
不是开玩笑
我真的觉得它不容易做

东西又小
很考验耐心
做的时候真的觉得我的手好像脚酱
一个字,笨!
典型的-- 卡尼丘丘尼卡

如果有个男生亲手做了这样的东西给你
不要怀疑
他真的是喜欢你的

为什么我那么说?
感同身受吧
做这东西并不简单
很繁琐
很容易pekcek
当然我不是要说我很厉害还是怎样
只是真的觉得
那个男生肯这么花心思为你
他真的有把你放在心上

3 則留言:

Ganty 提到...

nice shop XD

海 ceona 洋 提到...

hahax~~ tq tq..
i think urs better~XD

Ganty 提到...

lol.same sam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