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谢谢

没有继续自怨自艾
会发现很多东西


我发现我有很多事情没做
动都没有动到
应该给人家的东西也没弄出来
很不好啊!


我发现我我开学后的日子应该不会很好过
去mmls看到了其中一科的course outline
有一种想死的冲动
assignment难到要死!
又有那么多quiz!
天啊  看course outline就觉得老师很严
如果每一科都是这样的话那我的日子将会十分‘充实’啊~~
我有7科啊!
饶了我吧~


话说回来
最重大的发现是  我很幸运啊~
遇到了很好很好的人
提早一星期上来
因为新家没有电没办法所以暂居在了这里
虽然很无奈
因为想赶快把新家整理好的心愿一直实现不到
但也很庆幸
因为宝贝的朋友都对我很好
在这里过的一星期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太多了~~
谢谢你们! ^^
我比较不善言辞
但真的感激不尽啊~
希望我没为你们带来什么麻烦才好 
kamsahamita


热播:江美琪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电话再甜美  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i miss the one who are in chera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