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更新

大哥大嫂从台湾回来了~~~~
带回来的期盼已久的书
还有他们买给我的手信
耶!
好开心~
虽然简单,但开心~ =)


百吻巴黎vs诚品书店~
超羡慕的说
多希望是我自己从那里把kiss.paris带回来的~~><


我的手信
-->我的美丽日记
很不舍得用耶~

我的美丽日记里的内容
附送了个小小的东西
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但我很喜欢
就搭这号车吧~~
终点是幸福站!
一起吗?  
=)


刚刚发现
原来我和花很有缘
中学时期投稿的笔名是花
之前的DJ nick也是花
中学时期的是风信子
之前的是蒲公英
刚才去google了下花语~
呼~~好熟悉的感觉哦!
呵呵~
风信子的花语--生命,喜悦,幸福
蒲公英的花语--停不了的爱
忽忘我的花语--守望未来
满天星的花语--真心喜欢
昙花的花语--瞬间的永恒
海芋的花语--此情不渝
桔梗花的花语--真诚不变的爱
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


你喜欢那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