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睡不着

昨晚翻来覆去
明明累极了但就是没真正睡着
精神亢奋


头脑一直不停地运转
好多东西在头脑回荡
却捉不到
唯一捕捉到的
竟然是~思念,对马六甲。


马六甲于我
很特别
喜欢它,一直一直
毫无理由地


昨晚睡不着
脑里想着的
是在马六甲的所有
独自一个人在jonker walk,红屋游荡
看来来去去的旅客
其实很爽很有感觉
然后跑去葡萄牙村吃海鲜
好吃又不用我付钱,几开心~
还有去吃那时第一次吃的satey chedup
跟大家东跑西跑去吃各种各样的东西
夜市顾档口
最爱的台湾香肠和冰糖葫芦
*虽然在陌生的城市
虽然偶尔会想家
但却比任何时候都轻松*
对了,还有那间好吃的海边西餐厅
那个在葡萄村过的圣诞节
被喷得一身的新年
喜欢慢慢走回家的感觉
虽然很远很累
但跟你们一边走一边聊天吹风很开心哦
同一时间
我发现我不错喜欢waitress这工作
唱K~逛街~还有最重要的海边!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
喜欢逛那里喜欢海边喜欢~~~
但身边的你,似乎都不喜欢
我以为我可以习惯的
我以为我习惯了也忘记了
直到昨天。


'寂静的深夜里
我翻来覆去
脑里回荡的是这些片段
耳边回荡的是海的声音'


亲爱的,你知道吗?

照片来源:网络

9 則留言:

rynnx 提到...

回來玩吧~

海 ceona 洋 提到...

我想啊~~

rynnx 提到...

想就回來嘛~~~
不要想罷了XD

海 ceona 洋 提到...

没有人载我~T^T

rynnx 提到...

搭巴士吧~
我也是搭巴士上去的XD

海 ceona 洋 提到...

一个人哦?

rynnx 提到...

我忘記我有留言給你了 XD
嗯對丫,到了才叫朋友載咯~
幾可憐 >"<

海 ceona 洋 提到...

那我要一个人吗?T^T

rynnx 提到...

提議提議,這個是選擇性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