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最近看到很多人换status
其实也没有很多啦
就两个吧印象中
但够强
足以让我印象深刻到跑来写写东东


他们都走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如果是以前
大概是成年,努力工作了才成家吧
新世纪开始出现不怎么健康的现象就是小小年纪就结婚
虽然古代人也很早结婚
但不同在于古代人很早就工作了吧
买票了才上车
而不是上车了才买票
也许是我已经习惯结婚的年纪是after27
所以看到大家这么早就结婚觉得很震撼
呵呵
但是,希望你们幸福哦




话说
上帝一定是很喜欢我
所以他一直给我各种各样不同的考验
喜欢常相伴
但却不能
能够轻易地让我笑,让我会接话的朋友
却不能一直一起
所以你们去form 6,我来MMU
所以你们在马六甲而我来cyber
所以你们开心地一起上课一起下下课
而我,却要努力适应新朋友
上帝就是想看我应付得不得来吧
他大概想让我彻底地变成蟑螂,for生存?


天知道我多想每天都能看到你
来个小小的拥抱
天知道我多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来MMU
天知道我多希望~还可以像以前一样
大家一起上下课
你们是我熟悉的朋友啊
是轻易就能让我笑的朋友啊
是不说话也不会无聊的朋友啊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我的人生,每年都有好多事让我适应。
每一年。
如果可以像四叶草许愿
我希望......

p/S: i miss 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