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假期的胡言乱语

你问我,在干嘛。。
我可以回答你,我在哭吗?
有时,只想要有人认真地听听。。我的叹息
等着有人,打开门,探望我的心






有时会说,分手就分手啊。。没什么大不了的。。朋友听了,也许会觉得我在耍脾气吧。。在说气话。。会婉转地安慰我。。甚至我。。有时会觉得好像不能没有他。。好像一切就会很不一样。。好像什么事都好难。。但是仔细想想。。好像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人,总免不了要习惯一个人。。一个人去学校,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回家。。我只是被照顾得太好了。。一时不习惯而已。。也许,也许有时会觉得好寂寞。。寂寞得想哭。。有时思念泛滥时,顺便带了泪水。。但,就哭啊。。也许眼睛肿了点。。鼻子红了点。。声音怪了点。。但起码,我会好一点。。
突然想起那时哥问我,你就这样跑去了那个沙漠。。万一有一天你们分手了怎么办?在这里,起码你有很多朋友啊。。
那时我以沉默做回应。。。现在呢?







说到背包旅行
我想到了我的梦想
身边的那个人
不是可以完成我的梦想的
我知道
有谁可以陪我?

对于梦想
或是其他事情
也许
我们都差临门一脚
所以
很多事情就不一样了








勇敢并不代表不害怕,而是带着害怕的心情,去克服障碍
尽管梦想就像建在地平线上的城堡,那么遥不可及
但是,只要我们勇敢地克服过程中的障碍
一步一步地。。。也会有到的时候
就像带着梦想的蒲公英。。随风而飘。。
虽然未来充满了未知数。。但依然勇敢面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