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今天

我今天很坏哦。。
懒惰读书就算了。。
竟然还跑去看戏。。><
“恋空”就这样被我看完了。。
真是不应该。。
该读的东西没有读完。。
讨厌~~
明天不准按电脑了啦~~~~
*泣*T____T



下午读书读到很无聊时。。
就很顺便地拿起电话玩自拍了。。
*汗*= =
还蛮喜欢我的电话的就是。。
它前面有一个相机。。
自拍时容易多了~~呵呵
只是相术很低啦~~
美中不足的地方。。
等等你们看就懂了。。
而且我这电话是强在音乐而不是拍照。。
xpressmusic嘛~~
小遗憾。。
不过,
我发现。。
它可以edit照片耶~~
虽然东西比较少比较简单。。
但对我这白痴来讲很适合。。
哈哈!
献丑咯~~^^





享受着backstreet boy的歌声~~
哦。。
我在与管理科功课开战。。
在与后街男孩的声音恋爱。。。
xD





曾经的你。。
告诉我,
我有着一双清澈单纯的眼睛。。
现在的我。。
还是一样吗?
我希望是的。。。





thinking about u..
with love..^^
good luck in final ya..
vincy princess




gloomy weather..
gloomy me...
i need some wind..
blow it off...
i need some sunlight..
shine me up...







p/s1:看出来了吗?
最后一张比较清。。
p/s2:恋空还蛮不错看的。。
不少眼泪被骗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