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纯属发泄。。

啊!!!!
超级无敌kns的感觉。。
首先申明。。
这是一篇胡乱发泄的文章。。
你可以选择看到这里就停了。。。

*继续*
walao!!!
超级无敌kns。。
很讨厌很讨厌这种感觉啦!!
什么东西嘛。。。
鸡蛋糕。。。
为什么我总觉得这样的事情总不停地发生在我身边啊?
很累了耶!!
很显耶!
很鸡蛋糕耶!!
很kns耶!!

只有我这个大笨蛋才会把他们看得那么重要啦!
朋友是什么?
为什么我看到的跟我想象的都不一样??
可以再自私一点啊!!
那你之前就不要把我扯进来。。
那现在是拍拍屁股走人了吗??

只有我这个大蠢材才会觉得什么都会跟以前一样。。
我以为我们成为好朋友了。。
如果好朋友是酱的。。
那我宁愿不要。。

只有我这个蠢蛋会在这种时候让这种事情搞得我一点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只有我这个笨蛋会在这种时候想酱多。。
鸡蛋糕!
我可以不要想不要在意了吗?
既来之则安之啊!!
快点去读书啦~~~><

2 則留言:

im who im 提到...

好朋友??
你想要完美的朋友..
那你永远早不到她..
朋友是重色轻友的..
当男朋友在身边时..
好朋友什么都不是..
当你需要好朋友时..
试想想自己是不是在利用好朋友..
人.. 永远满足不了自己..
占有欲很强.. 很恐怖..

海 ceona 洋 提到...

现在才看到这个comment哦。。
可以知道你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