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心说的话。。

对于昨天的坏心情。。
我真的决定不理它了。。
顺其自然吧~~
因为,
即使我想改变,
那也是我改变我改变不到的事。。
放下~~
心情好多了。。
=)






想写写一个在我内心成型一段时间了的想法。。
话说。。
我参加DJ club成为on air DJ了嘛~~
蒲公英这个代号。。
也许可能不太适合我吧。。
因为我发现大家都不太记得起来耶。。
呵呵。。
反而是本名比较容易让人家记得了。。
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因为一开始我以为我的名字会很难让人家爱记起来。。
以前常有人这样跟我说的耶。。
说我的名字很难记。。= =

我决定换DJ nick啦~~
会找个机会告诉凯杰的。。
如果你曾经听说我们学校的中文台。。
听到了蒲公英。。那是我。。
或者在未来的某一天收听了我们学校的中文台。。
听到了晓蕾。。那也会是我。。
呵呵。。
请大家多多支持。。
请大家多多指教咯~~^^



现在,
我们和内心交流下好不好?
其实,
我一直都觉得朋友很重要。。
但也许是时候未到吧。。
曾经我以为是好朋友的朋友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已经不仅仅是难过就可以形容得了我的心情了。。
唯一知心的,
大概只有他,和她了。。
但感谢上帝。。
起码有他们两个在我身边。。
虽然我渴望的。。
是一大班的好朋友。。
也许是我的沟通能力不好,
交际手腕不好,
不够可爱不够讨人喜欢吧。。
呵呵~~

但我想说的是。。
怎么我会有那种你在拒绝我的好意的感觉呢?
我有那里不好吗?
还是那里让你不开心了吗?
还是让你看不顺眼了?
还是。。。。?
都不晓得被你拒绝几次了呢。。。
如果我的心真的是玻璃做的。。
大概真的碎了一地了咯。。


这是我心里小小的疑问。。
但这个疑问,
却一直在加深中。。。






p/s:照片来源:网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