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回来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
一下子就不见了。。
在家。。像往常一样地无聊。。
有啦。。
有比较多的事情是我需要去做的。。
比如:jingle,油漆,还有帮妈妈顾恩恩。。
那个jingle啊。。
想到我半死。。><
最后终于成功地生出来了。。
只是没有做到很好啦。。
我是用我仅懂的那一点点知识做的。。呵呵

以前呢。。
看大哥大姐他们在油漆。。
总会觉得很好玩。。
现在,
因为大哥要结婚了家里重新粉刷。。
我也被逼奉献了我的第一次。。。油漆~
跟以前想的不一样。。
一点都不好玩。。><
可是看到成果时。。
感觉会好一点点啦。。呵呵

这次,
不用担心妈妈在家太无聊了。。
因为她再次重操旧业帮人家顾bb了哦。。
这次这个小瓜很可爱。。
你一叫她的名字她就会笑了。。即使她并没有看到你。。呵呵
我很尝试要拍她笑的样子。。
但她大概是好奇我在做什么吧。。
总会被我的手机及手机吊饰吸引而忘了微笑。。><
啊~~
我忘了。。
照片不在我这里。。
下次再放上来好了。。^^




对了。。
有跟他们出去到。。
呵呵~
甘愿了~~
xD
STPM考生们加油哦!
加油加油。。
可以的话。。
等你们考完时去旅行吧~~
工迟点才打啦。。
玩比较重要。。
呵呵!



我的假期大概就是这样吧~
当然还有一堆胡思乱想。。
will keep updating..^^



沒有留言: